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人保财险唐山丰润支公司保险宣传进社区

时间:2016-12-08 17: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活动现场

12月4日,人保财险唐山丰润支公司深入社区进行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各宣传小组通过张贴产品海报、分发宣传资料、讲解保险保障内容等方式,使社区居民认识到保险对于分担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风险,确保家庭稳定幸福的重要作用。宣传活动引起众多居民的关注。

人保财险丰润支公司表示,将持续开展保险知识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认识保险,深度了解保险,增强群众的保险意识。

相关新闻:

永安保险总裁刚被解聘 董事长又被提议罢免

斥资1.5亿增资养老项目 前海人寿怎么转型?

永安财险传高管不合:业务已现负增长 频违规

股东易主 信达财险正式更名国任财险

安心保险收监管函 车险“闲时退费”是什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