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献爱心活动诠释生命真情

时间:2016-12-08 17: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总经理贾岩将满载爱心的募捐款通过微信转交至山东临沂总经理处,以帮扶郯城支公司一位受助伙伴解决燃眉之急。廊坊中支全体员工用这份募捐款表达了对受助家庭的关爱及慰问。

12月3日上午,廊坊中支开展了为郯城支公司王玉侠同志伸出援助之手“献爱心”捐款活动。捐款现场,由贾岩总带头奉献出第一份爱心款,各部门经理、内勤员工及外勤伙伴随后纷纷慷慨解囊,本次活动共筹集爱心款6000余元。

病魔无情,生命有爱。虽然是素未谋面的伙伴,但廊坊伙伴们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加到这次献爱心捐款活动中。一颗颗爱心,一份份无私奉献,在这里汇聚成战胜病魔的正能量。虽这些爱心款对于受助人的治疗来说犹如杯水车薪,但每一分钱都代表着大家的关心与放不下的牵挂,每一句问候都包含着廊坊中支全体伙伴的共同心声——王玉侠,快快康复,我们期待你早日归队。希望廊坊中支的爱与关怀能激励王玉侠伙伴困境中迎难而上,给予其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衷心祝愿王玉侠同志早日康复,走出病痛的阴影,坚强地站起来。

我们相信,这份点滴仁爱之心汇成的暖流,必将传递生命的热度,让王玉侠伙伴及其家人看到希望的曙光。希望此次善举,能让富德生命人寿的伙伴们感受到公司大家庭团结互助,友善和睦的温暖,增强伙伴们的向心力、凝聚力。

相关新闻:

永安保险总裁刚被解聘 董事长又被提议罢免

斥资1.5亿增资养老项目 前海人寿怎么转型?

永安财险传高管不合:业务已现负增长 频违规

股东易主 信达财险正式更名国任财险

安心保险收监管函 车险“闲时退费”是什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