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收展条线顺利召开第二阶段开门红启动会

时间:2016-12-08 17: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充分总结2017年开门红首爆战况并对表现卓越人员进行表彰,再次调动团队积极性,确保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收展条线在2017年开门红战役中取得更大胜利,2016年12月2日至5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收展条线在石家庄召开了全员技能提升培训暨开门红二次启动大会。总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和欣、总公司保费部总经理徐红永、河北分公司负责人张立辉、副总经理张玉然、总经理助理崔会利、陆明维以及来自全省收展条线内外勤共2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由张玉然总做启动会致词,表达了对参加本次启动会的总、分公司领导及全体人员的热烈欢迎。分公司保费部经理朱学军就下阶段工作部署进行了汇报。随后,河北分公司负责人张立辉发布总动员令,希望河北续收条线充分贯彻总公司指导方针,发挥河北收展优势,不断提高业务技能,提升个人收入,做强做大河北收展业务。最后,总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和欣做领导讲话。刘总肯定了河北分公司以往取得的成绩,对今后发展寄予厚望,希望收展伙伴能通过此项工作不断提高自身收入,做最有价值的团队,放大格局,挑战高目标、实现高达成,创造河北分公司收展业务新高点!刘总富有激情的讲话点燃会场所有人员的热情,现场不断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相信通过本次启动会的成功召开,河北收展人一定会继续发扬续期条线永不放弃、永争第一的精神,放大格局,再创河北收展的新辉煌。

相关新闻:

永安保险总裁刚被解聘 董事长又被提议罢免

斥资1.5亿增资养老项目 前海人寿怎么转型?

永安财险传高管不合:业务已现负增长 频违规

股东易主 信达财险正式更名国任财险

安心保险收监管函 车险“闲时退费”是什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