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生命的延续 爱的传递

时间:2016-12-08 17: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险,是什么?是对生命的敬重,是对家庭的责任,是爱的传递。

2016年11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徐水的刘学忠伙伴在早会后突发脑溢血住院,其老伴儿身体本就不好,女儿还在上学,作为家庭的唯一支柱,他的倒下令这个家雪上加霜。就是这样一位团队主管,在开门红期间不忘造福客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保险人的伟大,他是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最美的保险人。

2016年12月3日,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全体内外勤伙伴在总经理室带领下,开展了为刘学忠伙伴募捐的感人活动,大家纷纷解囊,捐款相助,在职场传递着爱的温暖与无私的奉献。

命运无情,生命有爱。虽本次捐款不足以承担后续治疗费用,但它给面临困难的家庭送去了希望和力量,让我们共同祝愿刘学忠老师早日康复,重返团队。

相关新闻:

永安保险总裁刚被解聘 董事长又被提议罢免

斥资1.5亿增资养老项目 前海人寿怎么转型?

永安财险传高管不合:业务已现负增长 频违规

股东易主 信达财险正式更名国任财险

安心保险收监管函 车险“闲时退费”是什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