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河北省保协调研组一行莅临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指导工作

时间:2016-11-29 17: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4日,由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省保协)常务副会长王继庭、寿险专业部主任李秀荣、文秘主管梁东组成的调研组莅临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进行工作调研。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峰松、陆明维以及分公司营运部、营销部、企划部、合规部和办公室相关人员共计12人参会。

会上,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峰松代表张立辉总对省保协调研组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各业务渠道发展情况、相关经营管理指标、创新服务举措、品牌宣传等方面向省保协做出了详细介绍。最后,张峰松总代表公司对省保协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峰松做公司介绍

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领导听取了张总的介绍及建议,肯定了河北分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业绩以及为保险行业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对富德生命人寿跃居河北市场前列以及品牌建设、制度管理等工作的赞赏。同时,在满期给付等工作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和了解。

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继庭讲话

王继庭会长十分认同公司对协会的工作建议,并提出:省保协会站在保险行业的高度,积极为保险公司谋划、提供交流和发展的平台。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作为河北市场排名靠前的公司,应多利用省保协这一平台,多参与、多沟通、多交流,共同分享工作中的优秀经验和先进做法,在行业中发挥引领作用。

本次会议在友好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对增进省保协与公司之间的相互了解起到了促进作用,为公司的健康快速发展打下了良好的社会基础。

相关新闻:

佣金率高涨 险企与银行“闹掰”?

银行险企热推即将下架产品 寿险重疾险或更红

弘康人寿偿付力报告“回炉再造”

花式卖保险…国寿入主一年,跟广发干了什么

134号文驱赶擦边球打法 险企暗战刀光剑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