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新华保险体贴入“微”移动理赔进入微信时代

时间:2016-10-28 16: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新华保险微信理赔正式上线,意味着移动理赔不仅适用于全部案件,而且适用于全部移动端,服务便捷性大幅提升。新华保险不断提升理赔服 务,自2011年业内首家推出移动理赔后,2015年 面向全国16万代理人全面开放移动理赔,适用于全部个人案件。经过一年多的运行,截至2016年8月,已办结理赔案件中,超 过50%的案件是通过移动理赔完成的,78%的 标准案件在当天结案,最快5分钟。微信理赔是新华保险持续提升服务的又一举措,继移动 展业Pad、手机APP外,实 现移动理赔全部移动端兼容。营销员不受终端设备限制,通过微信随时随地申请理赔、查询进度、查看理赔明细。

咨询电话:95567

相关新闻:

佣金率高涨 险企与银行“闹掰”?

银行险企热推即将下架产品 寿险重疾险或更红

弘康人寿偿付力报告“回炉再造”

花式卖保险…国寿入主一年,跟广发干了什么

134号文驱赶擦边球打法 险企暗战刀光剑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