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邯郸复兴区委、区政府致信人保财险感谢7.19大灾理赔工作

时间:2016-10-26 16: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4日,人保财险邯郸市复兴支公司收到复兴区委、区政府发来的一封感谢信,感谢人保财险在7.19特大暴雨灾害中勇于担当,高标准开展理赔工作,为区委、区政府抗灾救灾提供强有力支持,同时代表全区广大农民群众向公司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复兴区委、区政府在感谢信中写道:面对特大灾害,贵公司秉承“风雨同程、至爱至诚”的核心价值观,立即启动查勘理赔等工作,多次深入灾区查勘灾情,认真核实损失,及时开展理赔服务,高标准赔付受灾农户保险金……在抗灾减损和灾后恢复生产自救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这充分体现了贵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及高效的工作作风。

相关新闻:

佣金率高涨 险企与银行“闹掰”?

银行险企热推即将下架产品 寿险重疾险或更红

弘康人寿偿付力报告“回炉再造”

花式卖保险…国寿入主一年,跟广发干了什么

134号文驱赶擦边球打法 险企暗战刀光剑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