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反洗钱活动传承马拉松精神

时间:2016-09-27 17: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6年9月24日,在享有“京津冀最美湿地”之称的衡水湖畔,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4站)鸣枪开赛。在这全市人民欢呼雀跃的日子里,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借助马拉松赛继续向市民宣传反洗钱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反洗钱 从你我做起”,活动形式主要是向市民分发、讲解宣传单页。本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让市民树立应有的反洗钱意识,掌握必要的反洗钱技能,增强反洗钱工作的紧迫感、主动性;严格履行反洗钱义务,切实打击洗钱活动。

本次活动为反洗钱宣传月的重要环节,马拉松能给人带来快乐,同时永不放弃、为梦想坚持的马拉松精神与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的反洗钱工作态度一致。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秉承马拉松精神将反洗钱工作进行到底。

相关新闻:

佣金率高涨 险企与银行“闹掰”?

银行险企热推即将下架产品 寿险重疾险或更红

弘康人寿偿付力报告“回炉再造”

花式卖保险…国寿入主一年,跟广发干了什么

134号文驱赶擦边球打法 险企暗战刀光剑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