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激情家庭季 乐活百年行
——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成功举办客户

时间:2016-09-27 17: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9日一早,迎着明媚的阳光历经4个小时的车程,河北分公司2016年客户节野三坡之旅正式开启。

活动当天,大家乘坐大巴车到达保定市5A级景区野三坡,共同领略“天下第一峡”百里峡的风姿。置身谷中,步游路随山峰而转,溪水绕游路而行,山水相依,植被茂密,空气清新,世间无比。神游其中,头顶绝壁万仞,涧流潺潺;灌木成林,绿檀倒悬,百草如毯。人在谷中行,身临其境妙不可言。领略过高山峡谷的风采后工作人员又带领大家来到玻璃栈道体验惊险刺激。大家纷纷在玻璃栈道上拍照留念,大呼过瘾。

“乐活”是一种环保理念,一种文化内涵,一种时代产物。它也是一种贴近生活本源,自然、健康、精致的生活态度。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多年来始终传承关爱,勇担责任,崇尚健康理念,践行关爱文化。每年7、8、9月的客户节,都有不同的特色主题及活动。今年继“2015乐活百年健康季”之后,百年人寿再度推出“乐活百年家庭季”。本次客户节主打“亲情牌”,以家庭为核心,以家庭成员间的情感为纽带,通过亲子互动、关爱老人、和谐家庭等主题活动,吸引各年龄段客户参与,继续凝聚乐活能量,传递关爱使命。

今年的客户节,河北分公司以走进自然的方式引领广大客户参与其中,凝聚乐活能量。为客户提供机会进一步认识百年了解百年,也让大家拉近距离感受家之温暖,成功提高了客户参与度,引发情感共鸣。让更多的客户通过客户节更加信赖百年人寿,体会百年关爱,享受百年服务,依赖百年保障。

相关新闻:

佣金率高涨 险企与银行“闹掰”?

银行险企热推即将下架产品 寿险重疾险或更红

弘康人寿偿付力报告“回炉再造”

花式卖保险…国寿入主一年,跟广发干了什么

134号文驱赶擦边球打法 险企暗战刀光剑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