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小额快修获客户称赞

时间:2016-09-27 17: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体验中心的免费小额快修服务就是好,车修好了还能不计入出险次数,尤其是商车费改后,这样的服务对车主来说真是好福利!”9月18日,首位客户白女士在中国人民保险客户体验中心保定轩宇店实地体验了小额快修服务,服务获得客户连连称赞。

据介绍,此次首位上门体验免费快修的客户白女士,于近日在营业厅为爱车投保全险,投保时出单员将体验中心服务向其悉心介绍。投保后不久,在倒车时发生轻微刮蹭事故。事故发生后,白女士拨打95518报案后,配合查勘员完成微信查勘,来到客户体验中心进行车辆维修,体验小额快修服务。自到店修理到提车,白女士体验了全流程一站式快修服务,在看到光洁一新的爱车出现在自己眼前时,便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相关新闻:

佣金率高涨 险企与银行“闹掰”?

银行险企热推即将下架产品 寿险重疾险或更红

弘康人寿偿付力报告“回炉再造”

花式卖保险…国寿入主一年,跟广发干了什么

134号文驱赶擦边球打法 险企暗战刀光剑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