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心系客户理赔迅速

时间:2016-09-26 18: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6年9月,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接到客户理赔报案,称无极县客户贾某因脑出血导致重度瘫痪,丧失生活能力,申请重大疾病保险理赔。

按照保险条款和业务流程,脑出血客户申请重大疾病需要进行医学鉴定来确定身体丧失能力的程度才能进行赔付。但是因为客户本人已经瘫痪在床,活动不便,子女也均在外地工作,无法来石家庄市区进行鉴定,而当地医院的鉴定中心无法受理保险公司的鉴定委托。如果委托鉴定中心的人员上门进行鉴定,则需要额外收取高昂的出诊费,客户因家庭条件较差也无法负担,一时间陷入两难的境遇。考虑到客户的难处,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理赔人员迅速与上级沟通,决定派遣具有医学背景的工作人员前往客户家中核实客户身体情况。

经核实,客户身体情况符合重大疾病标准,一日后,2万元理赔款顺利支付到客户账户。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以客户利益为出发点,前往客户家中为其提供整套免费鉴定服务的温暖举动深深打动了客户。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是富德生命人寿的核心价值观。公司将持续想客户之所想,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全面、最人性化的服务,为保险业乃至整个社会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佣金率高涨 险企与银行“闹掰”?

银行险企热推即将下架产品 寿险重疾险或更红

弘康人寿偿付力报告“回炉再造”

花式卖保险…国寿入主一年,跟广发干了什么

134号文驱赶擦边球打法 险企暗战刀光剑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