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PICC全方位亮相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

时间:2016-09-26 18: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4日,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4站)在衡水湖畔鸣枪开跑,人保财险河北衡水市分公司作为唯一指定保险合作伙伴,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运动员、裁判、到场领导与嘉宾,志愿者及相关工作人员18000余人提供108亿的组织者责任保险和2200万的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为赛事保驾护航。

据悉,本次赛事经中国田径协会批准,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河北衡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衡水市第五次举办此类赛事。2012年首次举办即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银牌赛事,第二届、第三届和第四届均被评为金牌赛事,赛事等级及影响力在逐步提升。本次赛事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衡水市分公司协同联动,以多层次、全方位的视角全面切入赛事宣传,通过主席台背景板、新闻采访背景板、主会场广告牌、赛道隔离板、户外灯杆旗等赛事主阵地进行公司品牌宣传,在赛事《参赛须知》、《秩序册》、《成绩册》上进行公司主题宣传,进一步深化品牌影响力,提升品牌知名度。

活动期间,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组成了百人马拉松方队及啦啦队,深入参与马拉松赛事,挥动人保手摇旗、高举人保司旗,形成马拉松赛场人保宣传的靓丽风景线。同时成立了专项赛事服务宣传小组,在赛事主会场设置展台,发放保险宣传单页,为客户提供各类保险宣传咨询服务。

今年,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在央视和河北电视台直播的基础上,增加了衡水电视台直播,并在14家大京九城市广播电视台联盟成员台和32家全国马拉松城市电视台联盟成员台进行赛事传播。

相关新闻:

佣金率高涨 险企与银行“闹掰”?

银行险企热推即将下架产品 寿险重疾险或更红

弘康人寿偿付力报告“回炉再造”

花式卖保险…国寿入主一年,跟广发干了什么

134号文驱赶擦边球打法 险企暗战刀光剑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