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新华保险40万元理赔金解客户治病之忧

时间:2016-09-24 21: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4日,客户才女士来到新华保险葫芦岛中支,送来两面分别写有“诚信服务理赔及时”和“优质服务真诚守信情系客户一诺千金”的锦旗,以表达对新华保险贴心理赔服务的感激之情。

才女士家住葫芦岛市南票区,2015年7月8日投保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康健长青、康健吉顺定期防癌保险,2015年9月2日投保健康无忧A款保险,保额累计40万元,共交保费1期合计8430元。2016年7月,公司开展健康大回访活动,业务人员联系到客户才女士,得知其在搓澡时意外发现乳腺肿物,准备进行详细检查。业务人员马上前往客户家,每天陪同才女士辗转于葫芦岛、锦州进行各项检查。7月18日,才女士入住锦州附属一院接受手术治疗,病理确诊为乳腺癌。

由于才女士丧偶,且子女不在身边,住院期间业务人员始终陪伴在她身边进行照顾。出院后,业务人员帮助她准备申请材料。2016年8月29日,才女士想公司提交理赔申请,理赔人员马上联系总公司,为其开通绿色通道,对案件进行迅速审核。年8月31日,公司下发赔付结论, 40万元理赔金当天到账。

才女士接到理赔款后非常激动,表示新华保险公司信守承诺,真诚为客户服务,视客户如亲人,这么快就完成理赔,真正做到了雪中送炭,40万元的理赔金更为自己的后续治疗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她以后还会为子女购买新华保险公司的产品,要向不理解保险的人进行保险知识宣传。

相关新闻:

佣金率高涨 险企与银行“闹掰”?

银行险企热推即将下架产品 寿险重疾险或更红

弘康人寿偿付力报告“回炉再造”

花式卖保险…国寿入主一年,跟广发干了什么

134号文驱赶擦边球打法 险企暗战刀光剑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