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重疾客户搭乘新华保险“健康无忧”专列速达康复

时间:2016-09-24 21: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5年新华保险推出《健康无忧》系列健康保障产品。本产品具有缴费低,保障全面,观察期短(仅为180天)等特点,并且具有伴随生命周期多种投保选择,投保更简单,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关注和认可。

时至今日,投保《健康无忧》系列产品的第一批客户已满180天观察期,这意味着一旦客户确诊该保单中的轻症或者重疾,符合保险责任,就可以按照保额进行赔付。为此,2016年新华保险推出《健康无忧》回访活动,主动找到广大老客户,普及重疾先兆,讲解健康知识,做到主动提供理赔服务。此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认可和称赞。

泰安新泰的王先生于2015年12月为自己投保《健康无忧B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6万,10年缴费,年缴费2796元,2016年6月该保险观察期届满。

2016年的7月下旬王先生不觉间出现了咳嗽,胸闷的症状,46岁且一向健硕的王先生并不以为意,按照感冒、气管炎症治疗近半个月后症状仍不见好转,在家人的劝说下前往医院就诊,经过一系列的检查,确诊为肺癌,家人刻意隐瞒并陪伴着王先生积极治疗,但高额的医疗费还是让家人陷入困境,王先生似乎也意识到病情的严重性,心情日渐沉重。

2016年8月泰安新华保险“健康无忧大回访”活动仍在持续,随着该产品观察期届满时间逐日到来,越来越多的客户被列入回访名单,正在王先生一家陷入困境之际,新华保险服务人员来到家中进行健康回访,普及重疾知识,家人悄悄表达了王先生近况,及遇到的医疗费用难题,服务人员立即着手准备理赔资料,几天过后,理赔资料准备齐全,服务人员在王先生家进行了理赔移动签收,并立即向新泰支公司提交申请,2016年8月30日6万元重疾保险金下发至王先生账户中。

王先生家人非常感激新华保险,这次的主动回访,既解决了王先生一家的燃眉之急,又让患者保持自己的尊严和王家人生活的体面。

相关新闻:

佣金率高涨 险企与银行“闹掰”?

银行险企热推即将下架产品 寿险重疾险或更红

弘康人寿偿付力报告“回炉再造”

花式卖保险…国寿入主一年,跟广发干了什么

134号文驱赶擦边球打法 险企暗战刀光剑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