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上门服务理赔5万元获客户赞誉

时间:2016-08-30 16: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6年8月26日,刘女士电话联系到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定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告知理赔款已经收到,由衷表达了对公司快速理赔的感谢之情。

2010年9月,家住保定徐水的刘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定中心支公司投保了福满堂及附加重大疾病保险,保险金额5万元。2016年4月,刘女士发觉下腹持续疼痛,后到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就诊,确诊为“子宫内膜癌”,之后在医院进行了手术治疗。除去高昂的手术费用,后期还需要进行系列治疗。接到报案后,保定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即刻联系客户,详细讲解理赔所需资料及住院注意事项。刘女士出院后提出到保定中心支公司柜面提交理赔申请,理赔员考虑到客户手术不久,身体还在恢复当中,加之客户居住地较偏僻,交通不便,便决定到客户家中上门服务。8月25日一早,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理赔员来到客户家中帮助整理并收取了理赔资料,第一时间进行系统操作,于当日结案。第二天理赔款5万余元转到刘女士账户。

恶性肿瘤,给每个家庭造成的打击如同晴天霹雳。金钱上的补偿虽不能换回一个健康的身体,却能给这个家庭日后的生活带来些许帮助。富德生命人寿再次用行动诠释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保险理念。

相关新闻:

佣金率高涨 险企与银行“闹掰”?

银行险企热推即将下架产品 寿险重疾险或更红

弘康人寿偿付力报告“回炉再造”

花式卖保险…国寿入主一年,跟广发干了什么

134号文驱赶擦边球打法 险企暗战刀光剑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