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人保财险爱心助学子真情暖人间

时间:2016-08-30 16: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6日上午,唐山滦县榛子镇阚雅倩母女将一面印有“爱心助学子 真情暖人间”的锦旗送到了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对人保公司多年来的资助与关心表达衷心感谢。

据悉,雅倩是唐山滦县榛子镇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从一年级到五年级,各科成绩一直在年级名列前茅,但她很小的时候,妈妈就失去了一个年轻人应有的健康的体魄,至今还需要大量的药物维持生命,奶奶因心脏病突发离开人世,爸爸经不住接二连三的打击,一病不起,沉甸甸的生活重担无情地压在了她的家庭,即将小学毕业的她面临着辍学的可能。

2010年5月,通过唐山市妇联发起的儿童公益活动“春雷计划”,人保财险唐山新华道营销服务部、第五营业部找到了雅倩的家,在第一时间内为雅倩筹集了上学的费用,并承诺其父母,“以后不管她书读到什么程度、哪个阶段,人保公司愿意一直资助她,直到完成学业为止。”不仅如此,还定期为其家里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备用品,帮助他们修缮房舍,改善居住环境;春种秋收季节,均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带上必备的种子和工具,边学边干,为他们分担农活的重担;每逢节假日,还带雅倩到她梦寐以求的游乐场、图书馆、新华书店……雅倩变得越来越爱说话了、爱笑了,而且今年高考,她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圆了大学梦。

人保财险唐山新华道营销服务部、第五营业部表示,会把志愿者活动持续、有效地开展下去,在切实帮助他人的同时,使中国人保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相关新闻:

佣金率高涨 险企与银行“闹掰”?

银行险企热推即将下架产品 寿险重疾险或更红

弘康人寿偿付力报告“回炉再造”

花式卖保险…国寿入主一年,跟广发干了什么

134号文驱赶擦边球打法 险企暗战刀光剑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