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举办出单客户服务大赛

时间:2016-08-26 17: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0日至21日,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以“预赛点兵”的形式,拉开全市系统2016年度出单暨客户服务技能大赛活动帷幕,旨在进一步提升出单专业技能和客户服务能力,展现出单团队风采。

大赛分为全员在线考试预赛、上机操作复赛、综合技能比拼和服务故事演讲总决赛三个环节。大赛拟按照“学、赛、展”的模式,本着“以竞赛促学习、以展示亮风采”的原则,组织全体出单人员举行一次全方位技能大阅兵。此次大赛新增设“展”的环节,即服务故事演讲比赛,各司部踊跃推荐演讲视频材料参加选拔。

预赛分两批进行,分别在各支公司营业厅设置考场,邢台市分公司通过远程监控系统进行实时监考。参加考试人员利用周六、日晚上,通过在线考试系统完成初赛考试。题型分为单选、多选和判断,内容涵盖保险基础知识、商车费改及、客户服务标准、合规及反洗钱知识、单证和印章的管理、理赔业务知识等方面内容。

相关新闻:

佣金率高涨 险企与银行“闹掰”?

银行险企热推即将下架产品 寿险重疾险或更红

弘康人寿偿付力报告“回炉再造”

花式卖保险…国寿入主一年,跟广发干了什么

134号文驱赶擦边球打法 险企暗战刀光剑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