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人保财险邢台南和支公司开展灾后重建帮扶获赠锦旗

时间:2016-08-26 17: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3日,邢台南和县和阳镇范庄村村委会主任及村民代表,将一面写有“抗洪抢险救灾、无私奉献先锋”的锦旗送到人保财险邢台南和支公司,对其广大干部员工在7.19抗洪救灾中所做出的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7.19以来,南和县遭遇大面积洪灾,其中和阳镇范庄是最为严重的受灾村之一,村内积水一度达到1米多。洪灾过后,村民损失严重,村内多处养殖场牲畜死亡,出现了疫情隐患,村内路面也存有大量淤泥,对村民出行造成很大不便。人保财险南和支公司积极响应南和县委县政府号召,第一时间组织员工展开对范庄村的点对点帮扶工作,对村内卫生环境进行“三清”。人保财险南和支公司16名员工分成4个小组,自行采购了清理工具,租赁挖掘机、铲车等机动设备,每日安排两个小组早出晚归,对范庄村开展为期8天的灾后清理帮扶工作,对村内存在疫情隐患的两家养殖场内的200余头(只)死亡牲畜进行了焚烧掩埋处理,对村内7条主要街道的路面淤泥进行了多次清理,使村内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基本恢复如初。范庄村委会范同修主任激动地说:“人保财险的同志们在清淤中不怕脏、不怕累,烈日下埋头苦干一周,帮百姓重建了家园,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相关新闻:

佣金率高涨 险企与银行“闹掰”?

银行险企热推即将下架产品 寿险重疾险或更红

弘康人寿偿付力报告“回炉再造”

花式卖保险…国寿入主一年,跟广发干了什么

134号文驱赶擦边球打法 险企暗战刀光剑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