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440万元赔付 富德生命人寿又现大额理赔案

时间:2016-08-24 16: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向痛失亲人的客户一次性赔付440万元身故保险金,成为该分公司成立以来最大额度的个人寿险理赔案。

据了解,王女士于2005年至2011年相继为儿子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吉祥三宝A款等七款保险。今年7月,25岁的被保险人不幸身故。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接到报案后,迅速启动大额案件调查、理赔程序,开启理赔绿色通道,并派专人协助王女士收集索赔材料,办理理赔申请,仅用3个工作日便完成了440万元的大额赔付。

据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快速的理赔离不开高效的运营机制。近日,该公司在行业内率先推出7*24小时在线运营服务项目,整合移动终端和线上资源,向客户提供7*24小时值守的运营专家服务;同时借助线上及电话自助保全、线上自助理赔等一系列便捷服务,提高服务时效、提升服务质量,塑造“永远在线”的运营服务品牌形象。

相关新闻:

佣金率高涨 险企与银行“闹掰”?

银行险企热推即将下架产品 寿险重疾险或更红

弘康人寿偿付力报告“回炉再造”

花式卖保险…国寿入主一年,跟广发干了什么

134号文驱赶擦边球打法 险企暗战刀光剑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