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认真落实“两两”回头看督导工作

时间:2016-08-24 16: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推进落实“两两”回头看工作相关文件要求及总、分公司启动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制定工作方案,分公司迅速成立由班子成员组成的督导小组和部门经理带队的现场检查小组,展开对各中心支公司的现场督导及检查。

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截至8月19日已完成对下辖10家中支的现场督导工作。现场督导过程中均对“两两”回头看工作进行详细的部署,认真听取各中支机构专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要求中支机构对去年发现的问题有效整改,不得弄虚作假、虚报瞒报,不走过场。

2016年8月11日至今,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派出两组“两两”回头看工作现场检查小组分别对邯郸、沧州、廊坊、秦皇岛、唐山五家中支进行现场检查,检查小组重点关注前期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及群体性事件和声誉风险、“五虚”问题、内控有效性等方面的风险点排查。同时,各中支机构积极开展对下辖四级机构的现场督导、检查工作。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严格按照监管及总公司要求落实开展督导检查工作,确保此次“两两”回头看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

佣金率高涨 险企与银行“闹掰”?

银行险企热推即将下架产品 寿险重疾险或更红

弘康人寿偿付力报告“回炉再造”

花式卖保险…国寿入主一年,跟广发干了什么

134号文驱赶擦边球打法 险企暗战刀光剑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