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积极组织员工学习

时间:2016-08-24 16: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随着秋风带来的丝丝清凉,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服节活动已悄然进入尾声,自从7月1日客服节活动开展以来,热情的服务情绪就如同夏日的阳光——热烈、明媚。张家口中支营运条线员工为积极配合客服节“一路陪伴,关爱始终”的主题思想,为了更专业、高效、优质地服务客户,利用工作之余的空闲时间组织柜面员工进行深化系统学习业务知识、学习柜面接待礼仪,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在客户临柜或来电咨询办理业务时,柜面员工始终做到热情服务、耐心解答、细致周到。见到客户及时问好并询问需要什么帮助;客户走时微笑相送并提示客户收好各种证件。工作中相互联动,及时解决客户燃眉之急;在遇到有误解的客户时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化解矛盾、耐心讲解,尽量做到让客户满意离开。

客服的工作平凡而琐碎,遇到的问题又多样复杂,不管遇到再大的困难,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客服工作人员都会遵循让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细心、细致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用实际行动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客户感受,树立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形象。

相关新闻:

佣金率高涨 险企与银行“闹掰”?

银行险企热推即将下架产品 寿险重疾险或更红

弘康人寿偿付力报告“回炉再造”

花式卖保险…国寿入主一年,跟广发干了什么

134号文驱赶擦边球打法 险企暗战刀光剑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