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民生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我与民生的故事”征文、演讲比赛

时间:2016-07-23 22: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 曹军)在民生保险迎来13年周年庆之际,为全面回顾公司13 年的成长历程,讴歌公司转型发展的喜人成果,展示全体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增强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感,激发员工团进拼搏的凝聚力,提升对家园文化的归属感,实现对内提信心、对外树形象,民生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迎司庆征文、演讲比赛。

民生保险走过了13年的风雨历程,伴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一路走来很多人陪伴公司一起壮大;也有很多人慕名而来刚刚加盟这个大家庭,在6月18日司庆这个日子里,一起听前辈缅怀历史、抒情未来;一起听新同事娓娓道来对民生保险的认知,从6月初开始的演讲比赛、征文比赛,大家积极参与,每天早会上的演讲都让大家非常期待。有的老同事讲:陪伴民生走过的日子,充实、快乐、成长……有的新人讲: 民生的前13年与我素昧平生,但是之后的第二个13年,第三个13年,第四个13年……我会与民生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共同谱写民生更辉煌的篇章。

征文比赛大家采用各种文体、形式抒发对公司的情怀:回首过去充满骄傲、自豪;展望未来无限憧憬、光荣,我们是河北民生大家庭的一员……

本次活动收到总公司、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责成分公司企划部完成本项工作,同时也作为公司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我们期待与民生风雨同舟;我们期待每一个生日与民生一起度过…

相关新闻:

佣金率高涨 险企与银行“闹掰”?

银行险企热推即将下架产品 寿险重疾险或更红

弘康人寿偿付力报告“回炉再造”

花式卖保险…国寿入主一年,跟广发干了什么

134号文驱赶擦边球打法 险企暗战刀光剑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