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暴雨无情 中银有爱

时间:2016-07-23 22: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夏海霞)近日来,河北省多地突降暴雨,道路积水给公众出行造成不便。为了更好的服务保险消费者,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在汛期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多措并举体现中银保险的关爱之情。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在汛期到来前就成立了紧急工作组,分管领导亲自挂帅,各部门负责人任副组长。全辖理赔人员取消休假,全体待命,时刻准备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保险服务。公司总结以往汛期理赔服务工作,及时推出汛期增值服务,向客户提供汛期事故、非事故车辆救援服务。为提醒客户注意汛期行车安全,公司特别制作了汛期行车注意宣传H5页面,提醒广大客户行车前、行驶中及停车时的各类注意事项,宣传车辆涉水相关的保险知识,并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送广大客户。

此外,公司还开通绿色理赔通道,最大限度地简化客户索赔手续。公司简化了汛期保险事故的理赔流程,对于现场损失与报案情况吻合,可在查勘员指导下拍摄现场照片,免现场查勘;对于暴雨天气出险客户(气象网站有记录的),理赔时无需提供“气象证明”;对于损失5000元以下的水淹车辆(车损),客户确认损失后快速理赔,无需提供发票;暴雨事故要求查勘员第一现场将案件所需理赔材料通过“索赔须知”一次性告知客户,并现场收集索赔材料。对于暴雨期间不便提交索赔材料的,客户可将材料寄回(无须承担邮寄费用)或选择由工作人员上门收集理赔材料。

暴雨无情,中银有爱。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竭诚为客户提供快捷周到服务,让保险消费者客户感受到@保险,一切更简单。

相关新闻:

佣金率高涨 险企与银行“闹掰”?

银行险企热推即将下架产品 寿险重疾险或更红

弘康人寿偿付力报告“回炉再造”

花式卖保险…国寿入主一年,跟广发干了什么

134号文驱赶擦边球打法 险企暗战刀光剑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