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2016彩色跑中国首站High爆盛夏 阳光保险全程助力

时间:2016-06-25 2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最精彩、最疯狂、最Happy!近日,风靡全球的彩色跑活动2016年度中国首站在北京园博园火热开跑!阳光保险作为2014至2016年彩色跑中国官方指定唯一保险供应商,为参加活动的近3万名跑步爱好者及300余名工作人员提供了全面的保险保障及现场志愿服务。

彩色跑北京站作为中国区参赛规模最大的一站,每年都会吸引近3万跑友参加。主办方根据路线,在每公里设置一个彩色站,分别为黄色、绿色、红色、蓝色,当参加者跑步至每个彩色站时,由工作人员向参加者抛洒不同颜色的“彩色炸弹”,参加者还可以在跑步中随意抛洒手中的紫色粉末,整个现场呈现出五彩斑斓的画面。到达终点后,所有参加者将手中的彩色粉抛向空中,形成一道绚丽的彩虹,打造最炫酷、最疯狂的彩色派对。在跑步现场,阳光保险还特别组织了阳光跑团和阳光志愿者一起奔跑,向大家传递“阳光下奔跑”的健康理念。

活动当天,阳光保险在活动现场设置了保险服务咨询区,安排理赔人员为跑友提供专业及时的理赔服务及医疗协助,让他们可以更安心地享受彩色跑带来的乐趣。

阳光保险志愿者还在活动现场为跑步爱好者派发“阳光下奔跑”纹身贴及魔术头巾,为参加者在彩跑中增添了更多的亮色。活动现场,阳光保险还开展了“平板支撑挑战赛”,在每个整点进行一次比赛,每次比赛共分为三场进行,每场的前三名均可获得阳光保险提供的精美运动水壶。而且,只要参与阳光保险的活动,即可获得阳光跑团运动腰包。阳光保险“平板支撑挑战赛”吸引了大量的跑者前来参与,让大家在充分享受彩色跑快乐的同时,还能够挑战自己,让活动更加High爆全场。

此次彩色跑活动正值阳光保险第七届客服节期间,阳光保险在活动展区特别安排工作人员为跑友提供保险咨询及服务。据了解,本届客服节活动期间为2016年5月19日至7月28日。在此期间,阳光保险将通过“微理赔”、“续期好管家”等服务项目,为客户提供更多便捷、创新的服务,同时还将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公司与客户的互动交流,打造“零距离”的客户体验。

2014年以来,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了“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北京马拉松、扬州马拉松、武汉马拉松、天津马拉松、南京马拉松、东营马拉松、杭州马拉松、The Color Run彩色跑、深圳荧光跑等40余场比赛的60余万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并开通“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现场理赔服务,深受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同时,发起组建了“阳光跑团”,截至目前跑团总分舵已遍布全国主要城市。此外,还与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共同发起了“阳光奔跑”公益计划,开展“阳光之星爱心计划”,关注贫困山区孩子们的运动梦想,向社会公众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

相关新闻:

佣金率高涨 险企与银行“闹掰”?

银行险企热推即将下架产品 寿险重疾险或更红

弘康人寿偿付力报告“回炉再造”

花式卖保险…国寿入主一年,跟广发干了什么

134号文驱赶擦边球打法 险企暗战刀光剑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