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亲情偶有丢失 生命时时有爱

时间:2016-05-20 20: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6年4月8日晚上10点左右,因家庭矛盾的激化,李先生被哥哥误伤,最终失去了生命,也因此这个曾经美满的家庭彻底支离破碎了。李先生曾于2010年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吉祥三宝,保额30000元,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快速理赔,将逝者留下的这份爱及时传递给其家属。

不幸发生后,李先生的妻子想起丈夫曾经购买过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于是就拨打了报案电话,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首先对客户遭遇的不幸表示哀痛,及时核实事故情况并详细告知客户所需的理赔资料。因李先生的妻子无法从忍受丧夫之痛,也无心准备理赔资料,理赔人员考虑到客户的实际情况,便陪同李先生的妻子一起整理资料,理赔资料齐全后,当天给付李先生的妻子63714.43元保险金。李先生的妻子收到理赔款到账信息后,打电话给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说:“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主动热心的服务,在我最需要的时候,你们不辞辛苦,多次打电话安慰我并帮我整理资料,是你们给了我活下去的勇气。”

亲人的逝去令人扼腕,保险金虽不能挽救李先生的生命,也不能减轻李先生妻子的丧夫之痛,但这份保险金是李先生留给妻子和孩子的一份爱,富德生命人寿将这份爱及时传递给家人,让家人在悲痛中得到一丝安慰。

相关新闻:

佣金率高涨 险企与银行“闹掰”?

银行险企热推即将下架产品 寿险重疾险或更红

弘康人寿偿付力报告“回炉再造”

花式卖保险…国寿入主一年,跟广发干了什么

134号文驱赶擦边球打法 险企暗战刀光剑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