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金融 保险资讯 正文

亲情服务解急难 快速理赔获赞誉 ——人保财险唐山遵化支公司优质

时间:2012-03-28 19: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张忠义 张 鹏)3月27日,人保财险河北唐山遵化支公司门前鼓乐喧天、欢声一片,一位客户将一面印有“诚信服务,高效理赔,解危济困,恩同再造”的锦旗送到人保财险遵化支公司,感谢人保财险遵化支公司主动、迅速、负责的理赔服务。

1月3日,人保财险遵化支公司承保的一辆霸道越野车,发生严重的交通肇事,车上三人两死一伤,车辆报废。人保财险遵化支公司接到报案后,在赶赴现场查勘后,立即成立了由理赔分部主任为组长的专案理赔服务小组。由于伤者在本次事故中重度昏迷,无法了解相关情况。专案理赔服务小组立即与被保险人的家属了解情况,办理相关理赔手续,在确认事故属于保险责任后,迅速启动大案理赔处理程序,提前做好了定损工作。3月初,被保险人伤情稳定后,专案理赔服务小组又及时向其说明案件的处理意见,在征得被保险人同意后,立即进入理算、付款程序,在3月25日将赔款498372元的赔款打入了客户的银行卡中。此举得到了被保险人及家属的认可,对人保财险遵化支公司作出了高度评价。

当地电视台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迅速派出了记者对此事进行了采访报道。人保财险遵化支公司经理借助电视媒体向广大客户承诺:“为客户排忧解难是人保公司的责任和义务,做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

相关新闻:

刚进9月,人保财险被罚已超百万

车险二次费改 人保财险等33家险企新条款获批

人保财险曝5千万虚假承保 10张罚单才够用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举办纪检监察暨合规实务培训班

人保财险张家口康保支公司获市总工会授予“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